供应链管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提升营”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17作者:崔好丽 刘利峰来源: 供应链管理学院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激励广大学生干部奋发有为、积极进取,4月16日,供应链管理学院“学生干部提升营”结业仪式暨表彰大会在联盟大厦报告厅一举行。校团委书记王欣,分院党总支书记刘利峰、党总支副书记竺帅、所有辅导员,以及200余位班、团线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现场,共有13位表现突出个人、1个先进集体获得了表彰。其中,先进集体——“青年宣讲团”自2020年成立以来,打造了“先锋示范、以老带新、教团结合、多元人才选拔”的工作格局,让青年人成为学的“主角”、讲的“主力”、听的“主体”,助力理论宣讲更有温度与力度。目前已培养多位国家级、省市级、区县级青年宣讲员,包括团中央民族团结宣讲“青骑兵”、浙江省“00后”talker、宁波市高校青年宣讲员、北仑区“00后”青年宣讲员等。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分院党总支书记刘利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系列活动对学生干部能力提升的作用,并希望同学们能真正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最后刘书记对在场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学生干部的初心,要勇于实践、乐于奉献,二是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传承学校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发扬攻坚克难的青年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优秀学员代表物流3221班胡名峰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力量,也是沟通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通过此次培训,我的学习能力、工作能力与人际沟通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虽然提升营的活动结束了,但我仍会积极开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与自我监督,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供应链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品牌项目——“学生干部提升营”是广大学生干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平台,也是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综合素养的有效载体。今后,分院将进一步完善“学生干部提升营”的课程设置、内部管理与考核培养机制,努力为党、团组织培养和输送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