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纪律之弦|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4-16作者:孙笑文 纪贝来源:组织部浏览次数:10

4月15日,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部署安排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张慧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马苗金,纪委书记丁建军,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

张慧波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党纪学习教育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慧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悟党纪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要深刻认识党纪学习教育是提升党员干部素质、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要清醒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突出以案促学,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准确把握这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搞清楚党的纪律规矩是什么,弄明白能干什么、不能干什么,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时效性和感染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做实上下功夫,坚持入心入脑。要从严从实做好组织推动,确保学习教育开展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务求实效,形成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要注重方式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灵活用好各类学习平台载体;要强化督导推进,严明纪律,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学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奋力拼搏的激情和干劲。

会上,马苗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市委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会议精神,并介绍《中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