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涯领航·“菁”彩绽放——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启动宁波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4作者:张日益 张定华来源: 就业与产学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浏览次数:15

4月11日下午,由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联合宁波市就业管理中心承办的“奔甬而来、宁心聚业”宁波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在西校区环幕报告厅正式启动。活动特邀宁波市人社局特聘人力资源管理师、宁波隆美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鲁燕青女士担任主讲,共吸引150余名在校大学生到场聆听。

活动现场,鲁燕青女士以《出口成章—语言表达能力提升秘籍》为主题,结合生动案例和实际工作经验,通过开展互动游戏,向所有与会人员阐释了语言表达需掌握倾听、表达、换位思考和共情“四大秘籍”,帮助青年大学生领悟沟通的重要性,现场氛围热情而活跃。她在宣讲过程中谈到:“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不仅是求职就业的敲门砖,更是个人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

“工科出身,语言表达始终是软肋,思维局限往往容易形成认知偏差,鲁老师的激情演说让我深刻认识到了大学生毕业就业对于语言文字的硬需求十分迫切,我会用心去努力学好和突破。”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建筑与艺术学院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学子沃诗涵在讲座结束后表示。

据了解,宁波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活动自今年开年以来在宁波市各大高校陆续启动推广,涵盖职业指导、专家访谈、直播答疑、名企访学、问卷调查等内容形式。本次主题宣讲系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响应宁波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进校园的首场活动,也是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就业与产学合作处联合校团委结合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目标,探索“菁业帮”就业服务项目化品牌的一次有效尝试,旨在提升毕业生专业技能和求职创业能力,帮助掌握职场必备知识。下阶段,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将继续联合主办单位为毕业生、即将顶岗实习学生与用人单位有效搭建平台,开展各渠道、多角度、高专业度就业服务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正确认清就业形势,提高就业主动意识、明确就业定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