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管理学院前往大港社区商讨年度共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作者:刘智慧 刘利峰 来源:供应链管理学院浏览次数:296

为进一步发挥校地党建共同体的纽带作用,构建“三体联动”协同育人体系,3月27日下午,供应链管理学院前往新碶街道大港工业社区商讨今年共建重点工作。大港工业社区党委书记陈雪波,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利峰、副书记竺帅、产学办主任刘智慧等参会。

会上,大港工业社区党委书记陈雪波就大港工业社区基本情况及发展状况、企业及职工需求等做详细介绍与交流,围绕服务企业、服务职工、助力“三支队伍”建设等方面表达合作需求,并提出助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开设企业职工技能培训、邀请企业工匠进高校、深化党建合作平台共建等愿景。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利峰介绍了分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年度共建工作计划,期待在组织建设互促互建、高素养劳动者队伍建设、文化共荟融合发展等六个方面重点推进。

双方就如何搭建多样化社会实践和就业平台、五育并举全面提升学生素养等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强化党建联建工作、共建成果推广展演、企业职工技能+学历提升培训和师生服务社区企业实践等方面达成共识。

此次年度重点工作研讨是供应链管理学院党总支进一步深化校地党建共同体的重要举措。分院党总支将紧紧围绕专业群发展构建产业党建联盟,拓宽育人载体,探索港航物流红色工匠培养,赋能分院党建和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