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召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产教联合体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22作者:余立军 张定华来源:就业与产学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浏览次数:492

为推进“两翼”建设,高质量完成市域产教联合体年度建设任务,3月19日上午,在联盟大厦1424会议室召开了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产教联合体建设工作推进会,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林生,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就业与产学合作处处长张定华主持。

会上,产教联合体秘书处办公室负责人余立军汇报了产教联合体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张定华处长对2024年产教联合体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包括产教联合体建设方案、联合体三年建设指标、2024年建设任务分解表等内容,明确各职能部门和相关二级学院任务目标。

与会人员就产教联合体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建设指标、任务分解等进行了充分研讨,集思广益,提出了众多建设性意见建议。

最后,杨林生副校长指出,要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推进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学校作为市域产教联合体的牵头职业院校,要切实履行牵头义务,围绕总体建设方案,坚定一体谋划、一体推进、一体落实的决心,按照职责分工,创造性地推进相关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