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优势资源开展校地合作、借力区域平台助推人才交流——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小港街道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1作者:刘智慧来源:工商管理学院浏览次数:892

3月17日上午,小港街道华生国际家居城人才招聘会现场人声鼎沸,场面热闹,来自宁职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学生手里拿着求职简历走到一个个招聘摊位前逐次观看企业招聘简介、询问招聘要求、投递简历。时不时听见招聘摊位发出“热烈欢迎同学们加盟我们企业”的声音。

此次招聘会活动由宁波开发区商务局和小港街道办事处在华生国际家居城联合举办。受小港街道邀请,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推荐30名学生参加人才招聘会,北仑区交通局专门安排大巴车辆接送学生,工商管理学院刘智慧老师负责带队。

此前,小港街道专门收集了参展企业的人才招聘需求信息并联系工商管理学院请求予以支持,分院领导非常重视并做出周密安排,就业办把人才需求信息及时发布给相关专业的大二学生,让学生自愿报名参加。来自物流管理、供应链运营、跨境电商、市场营销和会计等五个专业的30名同学全部准备好了求职简历。

据悉,工商管理学院与北仑区商务局、小港街道一直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社会培训和技术服务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小港街道对工商管理学院给予的人才招聘会活动支持表示非常感谢,希望双方开展深入的校地合作,并愿意推进街道所属企业与宁职院建立广泛的校企合作关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