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肯定

发布时间:2023-03-21作者:来源:学工部浏览次数:1193

日前,由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米娜瓦尔·艾力老师执笔的研究报告《推进民族团结融合教育实践探索——基于高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路径》,获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启文批示肯定。这是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获批“省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后的又一突破性成果。

2021年获批“浙江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以来,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充分发挥在民族理论研究方面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聚焦新时代民族理论研究方面重点问题、热点问题和现实问题,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开展理论研究、政策阐释、调查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基地成员围绕研究方向开展研究,发挥咨政建言作用,基地成员张振、张晋楚、米娜瓦尔·艾力等提交的《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提升少数民族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认同的教育对策》,经民盟省委会上报,被全国政协办公厅采用并转送有关部委办局,并获2022年度宁波市统中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奖。基于少数民族流动人口素质提升的“文化润疆五观教育服务项目”获2022年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并于同年12月受到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的批示肯定。

今后,基地将不断提升建设水平,围绕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深入开展研究,为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