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目标、新突破、攀新高”——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20作者:阮一红来源: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浏览次数:976

3月16日下午,国际商旅学院(丝路学院)在联盟报告厅(二)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分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宇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袁建萍带领全体教师共同学习2023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她表示李克强总理作的工作报告聚焦民生,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年政府工作建议,充分展现党和国家为人民幸福发展谋划的高瞻性。她希望全体教师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做立德树人的燃灯者,牢记“三全育人”要求,实现教学与研究相辅相成,为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良好创造力的复合型人才奠定基础。

院长董鸿安回顾总结去年分院“双高”建设完成情况,并从优化专业布局、变革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专业群课程体系建设、完善模块化专业群课程资源、深化“三教”改革、建设共享型校内外实训基地、校企共育打造教学科研创新团队、开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标准等几个方面对2023年分院双高建设任务及业绩工作要点进行了阐述。他表示,我们要认识到分院在推进双高建设任务中的痛点,寻找看点和亮点,瞄定新目标、跑出新速度、实现新突破、奋力攀新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凝聚共识、鼓足干劲、迎难而上,高质量完成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