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集团第七届模具维修工技能大赛在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阳明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7作者:陈姜帅来源:阳明学院浏览次数:1343

近日,吉利汽车集团第七届模具维修工技能大赛在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阳明学院举行,来自集团50余位一线技术员工参加比赛。 余姚市人社局副局长胡晓霞、余姚市总工会副主席劳永定、阳明学院院长王正才、集团领导林乃挺等受邀参加开幕式。

吉利汽车集团举办模具维修工技能大赛旨在营造不断学习技术和提升操作技能水平的氛围,构筑技能人才成长的绿色通道,培养和造就一支复合技能型的模具维修工队伍,展现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和制造实力。

阳明学院与吉利领克汽车自2021年9月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以来,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顶岗实习、专业技术交流等项目持续开展,截至目前已有50余位学生在领克汽车实训就业,校企联手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智能制造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