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公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职辅导员)岗位面试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2作者:来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浏览次数:3962

按照《宁波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2022年9月26日)规定的程序,结合宁波职业技术学院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公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专职辅导员)岗位笔试成绩的通知》(2022年11月22日),现将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公开招聘男专职辅导员、专职辅导员1、专职辅导员2和专职心理辅导员等四个岗位的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

现场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12月17日(周六)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30。

地点:宁波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西门公交车站旁(宁职院继续教育服务中心--新大路1364-1号旁)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当场领取《准考证》,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二、面试

面试候考时间:2022年12月18日(周日)8:00-8:30候考(勿迟到)。

面试候考地点:宁波市北仑区中河南路288号北仑图书馆一楼报告厅101

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候考的,视作放弃。放弃面试空缺入围名额不递补。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为确保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平稳做好面试工作,现将我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告知如下:

考生应提前做好各项防疫准备

1.考生应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以下提及的健康码均专指“浙江健康码”)。

2.请考生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遵从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所在地北仑区当地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3.所有考生考试前应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和健康监测,外出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尽量“不聚餐、不聚集、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如需乘坐公共交通要规范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应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

考前,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和核酸检测证明,从规定通道,经相关检测后进入考点。考中,应服从相应的防疫处置。考后,应及时有序离开考场。在考点时,只能在设定的考试相关区域内活动。

1.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浙江“健康码”绿码;

2首场考试为12月17日的现场资格复审。浙江省内考生,提供本人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浙江省外考生,提供本人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在甬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由省内有资质的医疗检测机构出具,纸质、电子均可;

3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高于37.3℃的,禁止参加考试

4请随时关注北仑区当地防疫最新政策,北仑区疫情防控部门对疫情防控另有规定时,考生需按当地防疫政策做好考前防疫准备;

5考生除面试时摘除口罩,其它期间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二)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码的;

3.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4.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其他注意事项

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国家和省市区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足球比分_足球比分直播-球探体育:相关通知,保持注册手机号码畅通。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12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