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人文关怀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06-01-16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96

 

  当商学院电子商务3043班刘瑜同学再次回到课堂上学习时,商学院的老师与同学们都感到非常的欣慰。现在,刘瑜同学在谈起因自己患肺结核生病住院的经历时仍然心有余悸,患病期间虽是独自一个人住在宁波的医院,可是每天都能接到老师与同学的慰问,每每接到这一份份的关心,她总有说不出的感激与幸福。

    李飞鸿老师是刘瑜同学的班主任,在了解到刘瑜家境比较困难的情况下,发动电子商务3042、3043两个班的同学为刘瑜开展献爱心活动,原本只打算在班里开展这个活动,但商学院部分师生、学院招生办老师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纷纷自发募捐,慷慨解囊。李老师将大家所捐的3000多元钱立即送到医院,并为刘瑜办好了住院手续,由于发现及时,使病情得到了稳定。

在老师、同学们的关心与支持下,刘瑜同学康复得很快。刘瑜的父母和家乡的村委得知后,十分感谢我院老师、同学对刘瑜的关怀和厚爱,并特意送来锦旗,向我院老师、同学致以崇高的敬意。

现在刘瑜又重新回到了这个大家庭中学习、生活。在经历了这次病患之后,她更加珍惜与大家相处的日子,那份深深的友情,浓浓的关怀,将永远珍藏在她心中。采访结束时,她特委托我向那些关心、帮助她的老师和同学转达她的感谢之情。(周丽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