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生全面进入技能实践训练

发布时间:2006-01-16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304

刚结束完紧张的期末考试,我机电学院各系在校二年级学生就进入了另一项艰巨而紧张的技能培训,这次技能培训的主要目的是结合各系的专业特长在原有的基础上更深一步的加深专业的各项操作和实验,同时也是为下学期的学院评估作好充分的准备。

本次技能实践得到了机电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从昨天下午开始就全面进入动员阶段,各系纷纷召开学生技能周动员大会,并届时邀请了系内资历深又富有技能实践经验的老师出席会议进行全方位的动员。

今天是技能实践的的第一天,从各系的培训项目来看,各系学生已经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此次培训中。电子系和中控智能系主要培训的项目有电子电工仪表的测量和使用,模拟电子和数字电路各项实验的设计和操作,电机模拟机床操作等。制造系主要培训的项目有AutoCAD、数控加工以及机械制造设计。机电系培训的主要项目有CAD测绘、零件测绘,根据装配图画零件图,机械设计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