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期末总结大会暨技能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06-01-12作者:本站编辑来源:本站原创浏览次数:297

 

1月11日,工学院在2#504召开了期末总结大会暨技能周动员大会。会议由张定华副书记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张慧波院长、黄伟文副院长、班主任及全体二年级学生。
会上,黄伟文化副院长对本次技能周的工作作了布置;张定华老师回顾了本学期我院在学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学期学生工作的新思路。张慧波院长与同学作了亲切的交流,他指出学生专题研讨会及技能测试是评估工作中一个重要的环节,也是为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搭建了平台,他希望同学们明确专业技能与本身的切身利益,要把专业技能课程学习的出发点与就业搭线,学好职业技能课程是为了掌握好一门技术。
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苏志刚老师也出席了本次大会。苏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他指出评估工作与师生息息相关,是一次加快改革与发展的良好机遇,他希望同学们立即行动起来,严格要求自己,规范个人行为,形成校园文明建设与迎评新高潮。(工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